第A06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科股份拟定增募资43亿元
周渝

 □ 本报记者 周渝

 

 又一家房地产公司再融资方案出台。金科股份13日公布非公开发行股份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0.81元/股定向增发不超过4亿股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43.24亿元。

 方案显示,此次定向增发募集资金将投入三个房地产开发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分别是西安凤城二路项目8.5亿元、重庆开州财富中心项目12亿元、重庆江津世界城项目10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12.74亿元。

 根据项目规划,西安凤城二路项目总建筑面积32.3万平方米,定位于高层住宅并配套社区商业,同时配建一定比例的廉租住房,主打户型为90平方米左右的中小户型;重庆开州财富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42.8万平方米,定位于首次置业以及首次改善的刚需住宅产品以及社区商业;重庆江津世界城项目总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定位于首次置业以及首次改善的刚需住宅产品以及社区商业。根据公司预测,这三个项目的销售收入分别为26亿元、28.8亿和25.8亿元,销售净利润率均在16%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金科股份募资投入项目均为民生性质的满足首次置业或改善型的刚需项目和保障房建设项目,与目前我国房地产调控的方向是相符合的。西安凤城二路项目容积率高达4.0,同时配建1.2万平方米的廉租住房将在建成后移交政府;重庆开州财富中心项目容积率一期为3.22,二期为3.50,属于较高水平,高容积率表明项目将满足更多人的住房需求。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