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3-036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99,250,027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

 一、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类型

 (一)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属于首次公开发行限售股。

 (二)公司股票发行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858号”文件《关于核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8,000万股,发行价格6.58元/股,首次公开发行结束后公司总股本80,000万股。2012年8月8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发字[2012]25号”文件《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上市交易的通知》批准,公司股票于2012年8月1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本次解除限售的限售股为中科渝祥(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80,006,400股,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持有的80,005,600股、重庆软银欣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23,997,600股、上海载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15,998,400 股、绍兴县龙在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15,998,400 股、杭州涌源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15,998,400 股、高勇持有的13,896,000股、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转持三户持有的8,000,000股、上海谨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7,999,200股、上海小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的7,999,200股、深圳市睿德丰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持有的7,999,200股、金宝天融(大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7,999,200股、上海景绪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持有的7,999,200股、汕头市盛嘉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7,999,200股、西藏金台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3,549,600股、西藏载鸣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3,002,400股、何军持有的720,000股、龚晖持有的720,000股、文晓刚持有的720,000股、程健持有的720,000股、欧阳平持有的720,000股、陈松泉持有的576,000股,合计312,624,000股,锁定期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现锁定期将届满,该部分股票将于2013年8月16日起解除限售,其中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股份数为299,250,027股。

 二、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股本数量变化情况

 本次限售股形成后至今,公司未发生配股、公积金转增股本等事项,公司的股本总数未发生变化。

 三、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有关承诺

 1. 公司股东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中科渝祥(天津)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重庆软银欣创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杭州涌源投资有限公司、绍兴县龙在田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上海载荣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谨业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景绪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上海小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汕头市盛嘉置业有限公司、金宝天融(大连)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深圳市睿德丰华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西藏金台投资有限公司、西藏载鸣投资有限公司、高勇、文晓刚、程健、欧阳平、何军、龚晖和陈松泉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部分股份。

 2. 同时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高勇、文晓刚、程健、欧阳平、何军、龚晖、陈松泉承诺:除前述锁定期外,在其任职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不得超过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3.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根据国有股划转的相关规定受让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划转的股份,需承继原股东的禁售期义务:即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不得转让。

 截至本公告日,以上承诺得到履行,不存在相关承诺未履行影响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的情况。

 四、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公司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资金占用情况。

 五、中介机构核查意见

 保荐机构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核查意见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限售股份解除限售数量、上市流通时间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则和股东承诺;截至本核查报告出具之日,公司与本次限售股份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同意隆鑫通用本次相关解除限售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流通。

 六、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情况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数量为299,250,027股;

 本次限售股上市流通日期为2013年8月15日;

 首发限售股上市流通明细清单

 ■

 七、股本变动结构表

 ■

 八、上网公告附件

 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关于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