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8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无增加、否决或变更议案情况;

 2、本次股东大会以现场投票的方式召开。

 一、会议召开及出席情况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8月12日上午九时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出席本次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表共4名,代表有表决权股份数26,361,410股,占本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3.18%,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经上海精诚申衡律师事务所律师现场见证,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张彬贤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二、议案审议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会议议程审议了各项议案,并采用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现场表决,会议审议表决结果如下:

 (一)审议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投票表决选举张彬贤先生、刘明先生、黄秋英女士、王韬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任期三年;以累积投票制投票表决选举贾绍华先生、沙振权先生、万良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任期三年。

 选举4名非独立董事:

 1、选举张彬贤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选举刘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选举黄秋英女士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4、选举王韬光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选举3名独立董事

 1、选举贾绍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选举沙振权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3、选举万良勇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二)审议《关于提名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会议以累积投票制投票表决选举蒯舒洪女士、张雪梅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与公司职工代表监事古育明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三年。

 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本议案逐项表决结果如下:

 1、选举蒯舒洪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2、选举张雪梅女士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

 表决结果:赞成26,361,410股,占出席会议有效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

 (三)审议《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表决结果:26,361,410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四)审议《关于对湖州乐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向中国农业银行湖州吴兴支行申请的综合授信额度及为该笔授信额度提供的担保进行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26,361,410股同意,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00%;0股反对,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0股弃权,占与会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五、律师见证情况

 本次股东大会经上海精诚申衡律师事务所王春杰律师、张文晶律师现场见证,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与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大会的决议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上海精诚申衡律师事务所关于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3-049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3年8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蒯舒洪女士主持,本次监事会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合法有效。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 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选举蒯舒洪女士为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蒯舒洪女士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3年08月12日

 附件:

 蒯舒洪:女,1970年3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安徽新华印刷总厂技术员,徐州彩色印刷总厂助理工程师,珠海市芳迪亚油墨有限公司工程师,曾先后开发出光变油墨、醇溶烟包油墨、水性光油及水性烟包油墨等产品。2001年4月进入本公司工作,历任技术工程师、技术部经理。现任本公司烟包油墨项目总监、技术中心副总监。

 蒯舒洪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代码:002319 证券简称:乐通股份 公告编号:2013-050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3年8月5日以电话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通知,并于2013年8月12日下午14:00在公司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6名,董事王韬光先生因公务原因无法亲自出席本次会议,委托独立董事万良勇先生出席本次会议并行使表决权。会议由董事长张彬贤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张彬贤先生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张彬贤先生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二、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下设战略委员会、审计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如下:

 1、选举张彬贤先生、贾绍华先生(独立董事)、沙振权先生(独立董事)为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其中张彬贤先生为召集人;

 2、选举万良勇先生(独立董事)、贾绍华先生(独立董事)、黄秋英女士为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其中万良勇先生为召集人。

 3、选举沙振权先生(独立董事)、万良勇先生(独立董事)、王韬光先生为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其中沙振权先生为召集人。

 4、选举贾绍华先生(独立董事)、沙振权先生(独立董事)、刘明先生为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其中贾绍华先生为召集人。

 上述各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三、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李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李华先生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四、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张彬贤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张彬贤先生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五、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刘明先生、李华先生、曾颂华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上述人员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六、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经理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黄秋英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黄秋英女士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七、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审计部经理的议案》

 经公司审计委员会提名,同意聘任张志源先生为公司审计部经理,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张志源先生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八、公司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同意聘任张勇先生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自2013年8月12日起三年。

 张勇先生简历见本公告附件。

 本决议形成后,公司董事中兼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意见,《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议案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信息。

 特此公告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八月十二日

 附件:

 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管理人员、审计部经理及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总经理张彬贤:男, 1961年9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包装联合会第七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第七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广东包装技术协会副会长、珠海市第七届人大代表。1988年进入珠海美光塑胶油墨制造有限公司工作,1989年至1995年任该公司总经理,1996年创办珠海市乐通化工制造有限公司。现任本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张彬贤先生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智明股权投资有限公司90%的股权,其夫人刘秋华女士持有本公司控股股东新疆智明股权投资有限公司10%的股权,新疆智明股权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26,000,000股股份,为本公司的控股股东,张彬贤先生与刘秋华女士共同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明为张彬贤先生的妻弟,张彬贤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副总经理刘明:男,1968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自1996年珠海市乐通化工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现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副总经理。

 刘明先生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张彬贤先生的妻弟,与公司持有 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67,500股合计0.03%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李华:男,1976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广东万燕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员、生产部主管,珠海兰迪光盘制作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质量管理部经理,珠海市乐通化工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公司第一届、第二届董事会董事、董事会秘书。

 李华先生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持有本公司28,128股合计0.014%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副总经理曾颂华:男,1977年10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自2000年以来一直在本公司工作。历任生产部经理、采购部经理、生产中心总监、总经理助理,现任公司总经理助理、生产中心总监。

 曾颂华先生与公司董事、副总经理刘明先生为舅甥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其他股东、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本公司股权,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财务总监黄秋英:女,1963年12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专科学历,会计师职称。曾任广东省五交化有限公司会计;广东省五华县纺织品有限公司会计、财务经理;珠海市珠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财务经理;珠海经济特区美光塑胶油墨有限公司会计主管;珠海市长城实业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1997年7月至2010年12月本公司工作,任财务部经理。2011年1月17日至今任公司审计部经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换届选举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职务。

 黄秋英女士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审计部经理张志源:男,1962年2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会计师职称。曾任珠海市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财务部经理、法律审计部经理、副总经理;广东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招商部经理。2003年2月起在本公司工作,先后任公司董事长助理、稽核部经理,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于2010年3月至2010年8月担任公司审计部经理职务。现任公司风险管理中心总监。

 张志源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证券事务代表张勇,男,汉族,1984年9月出生,中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2007年7月进入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工作至今。曾任珠海市乐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助理、采购部经理,现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张勇先生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管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持有5%以上股份的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