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被授予“山东省铸造从业人员职业资格
培训(试点)基地”资格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63 证券简称:隆基机械 公告编号:2013-040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被授予“山东省铸造从业人员职业资格

 培训(试点)基地”资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根据山东省铸造协会(以下简称“省铸协”)【2013】5号文件“关于建立山东省铸造从业人员职业资格培训(试点)基地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省铸协认为公司铸造工艺特色明显,具备一定师资力量和教学实习设备及场地,并且能够承担除企业外一定行政区域内的铸造行业从业人员职业资格培训工作。经过省铸协和机械工业职业技能鉴定山东省分中心的材料审查、现场审核以及行业公示等规范程序,决定授予公司“山东省铸造从业人员职业资格培训试点基地” 资格。

 公司将严格按照培训基地建设和管理办法的要求,突出自身铸造工艺特色,发挥师资、教学、实习设备和场地优势,信守企业承诺,履行社会责任,承担起相应行政区域内从业人员的职业资格培训工作,通过发挥双方各自的优势和特色,实现互利共赢,并进一步完善公司人才储备,巩固和提升铸造工艺水平,保持技术领先优势,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同时为全面提升山东省铸造行业人员的技能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公告。

 山东隆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8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