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1)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股票代码000667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冯娴李瑞琦
电话027-878386690871-63610134
传真027-878366060871-63625615
电子信箱IR@000667.comIR@000667.com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项目本报告期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962,605,270.14707,557,446.9636.05%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65,125,398.7065,836,728.46-1.08%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67,277,264.0334,347,449.5495.87%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629,518,535.65-1,272,953,412.1050.55%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030.030.00%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030.030.00%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20%1.25%下降0.05个

百分点

项目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14,494,376,240.4913,043,269,723.2211.1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5,412,790,340.115,403,153,599.710.18%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户)167,684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股)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

状态

数量(股)
名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15.46398,828,402 质押398,800,000
北京国财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11.64300,298,572 质押300,000,000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其他4.92127,000,000   
海南洋浦众森科技投资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3.2383,236,653 质押82,300,000
深圳市君利得商贸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0.7118,301,438   
王浩境内自然人0.6015,373,800   
武汉摄氏壹佰广告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0.5514,132,989   
洪泽君未知0.4712,030,100   
鄂州市鼎好建材商贸经营部(普通合伙)境内非国有法人0.4611,922,200   
陈瑞平未知0.3910,000,000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在前十名股东中,第一大股东与其他股东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专用帐户系第四大股东海南洋浦与中信证券进行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所致。公司未知其它股东之间是否存在关联关系,也未知其是否属于《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股东深圳市君利得商贸有限公司通过信用交易担保证券帐户持有公司股票12,905,400股;股东洪泽君通过信用交易担保证券帐户持有公司股票12,030,100股;股东陈瑞平通过信用交易担保证券帐户持有公司股票10,000,000股。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行业发展回顾

A、“国五条”定调全年调控抑制投资需求

2013年上半年“国五条”的颁布,抑制热点城市投资投机需求再度升级。在限购、限贷等阶段性调控政策收紧的同时,中央加紧完善房地产调控的长效机制,日趋明晰的保障房政策、渐具雏形的住房信息联网及不动产登记条例,以及房产税试点范围可能扩大等,在一定程度上为稳定市场预期及今后房地产市场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保障。

管理层认为,目前国家对于投资性购房的抑制,公司将继续保持谨慎的土地获取方式,聚焦武汉城市圈等重点城市或区域,聚焦刚需产品标准化研发,实施城市深耕和服务强化的开发策略。

B、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明显回升,房屋新开工全面回暖

从房地产开发投资来看,2013年1-6月中投资额达36,82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0.30%,同比增速正走出2011、2012连续两年的下降趋势。在经济企稳回升的背景下,行业信心逐步回升,房地产行业开发投资力度明显加大。房屋新开工方面,2013年1-6月,全国商品房新开工面积9,590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8%。2013年上半年新开工面积同比增幅已经完全走出去年的下跌区域,房屋新开工面积全面回暖。

管理层认为,上半年新开工面积的增长以及下半年季节性推盘高峰,将带来充足的新增供应,促进成交量企稳上升。公司下半年计划推盘量占全年销售计划的60%以上,如武汉“名流人和天地”、沈阳“名流印象”、东莞“名流印象”、武汉“名流公馆”等刚需项目,公司将重点推进工程进度,做好开盘前的卖场建设、推盘策略等准备工作,确保全年销售计划达成。

C、房价指数创新高,重点城市新开盘项目价格呈现普涨

进入2012年下半年之后,随着市场环境的持续好转,重点城市房价明显企稳回升。2013年上半年,房价指数已连续上涨,且已明显超过前期高点。全国来看,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同比有较大增长,绝对水平为历史同期新高,但增速持续放缓,特别是一二线城市增幅收窄较为明显。

管理层认为,市场持续回暖增强了消费者信心,持观望态度的购房者逐渐入市,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销售计划。下半年,公司将结合项目所在市场及自身情况,在完成项目年度销售任务的同时提升盈利水平。

D、房地产企业融资压力仍较大

政府对金融机构去杠杆的强硬决心,预计下半年货币政策宽松的幅度将非常有限,流动性紧张的格局将延续,对于房企来说,下半年融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管理层认为,为应对融资难度加大,公司下半年将加强对资金的管理与监控,使公司项目进度与公司现金流量计划协调一致,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同时进一步优化资产结构,切实抓紧销售与回款进度,严格控制各项费用支出,并充分利用各种金融工具降低资金使用成本,确保现金流的良性循环,为公司战略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2)管理层的经营与管理对策

随着宏观调控政策的继续“去投资化”、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回升、房价企稳回升、融资压力继续增大等市场、政策趋向,2013年上半年房地产市场呈现出企业业绩分化加剧的局面。因此,结合公司开发项目和总体经营情况实际,公司下半年将采取以下对策:

A、进一步深耕重点区域

2013年上半年,公司顺利完成武汉“新湖村城中村改造”项目的摘牌工作,并已于7月份实现开工。下半年仍将重点推进武汉“长丰村”、“建和村”城中村项目的拆迁、改造方案审批、挂牌工作,确保明年武汉区域有4-5个项目实现销售,集中优势资源深耕武汉,提高公司品牌影响力。

B、加速产品标准化进程

随着行业的发展,产品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行业平均利润的逐渐下降,加上公司项目的陆续面市,公司必须在产品标准化上向前跨一大步,才能适应当前的市场竞争。上半年,公司启动了对社区配套和会所(营销中心)的标准化设计,研究吸取了公司以往项目成功经验,是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的重要举措。下半年,公司将继续推进包括户型、外观、配套、景观在内的产品标准化设计工作,从而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经营效率。

C、提升服务意识、强化物业管理

要提升企业的盈利能力,就要逐步提升企业产品的附加值。公司从上半年开始建立维保修制度,各分子公司都已建立了维保修中心,下半年更是要将维保修服务抓的更实,让客户感受到公司在服务上的诚意。产品设计方面,公司将更多的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考虑是否方便,社区配套能否让客户感到更为便捷高效等。站在“使用者”角度去思考,并将其融入到我们产品设计、建设的各个环节。实现产品与众不同的核心竞争力,形成产品和客户服务无缝对接的平台,达到溢价、快销的目标。

物业服务是实现配套服务的具体执行方,物业服务能力的提升才能实现社区配套服务的升级,因此必须加强对物业服务的重视和培养,公司在上半年实现了物业体系的重新梳理。下半年公司会在物业增值收入、物业团队的关怀上加大对物业的投入和支持,让物业有能量、有动力的去实现对配套服务的升级。

D、加大刚需项目建设、销售力度

上半年公司沈阳“名流印象”、东莞“名流印象”、武汉“名流人和天地”、武汉“名流公馆”等刚需项目建设进度按计划达成,销售亦实现了既定计划。下半年,公司的刚需项目均有推盘计划,公司将继续加快项目工程建设,结合上半年销售实际,制定合理价格体系,完善公共配套、提高客户满意度、在确保实现项目既定利润的基础上,实现资金快速回笼。

(3)2013年下半年经营计划

报告期内,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实现开工31.80万平方米,复工113.71万平方米,竣工16.96万平方米。

公司管理层经过分析与讨论,2013年下半年将进一步推进区域聚焦,推进产品、配套标准化,逐步加强物业服务等管理举措,确保实现年度经营目标、为公司可持续发展做好准备。

公司在2012年年报中披露的2013年经营计划:“总施工面积约223万平方米,其中,开工面积约109万平方米,复工面积约114万平方米;计划竣工面积约56万平方米;可销售面积约121万平方米”。根据项目实际进展及市场情况,公司拟减少武汉“新湖村”项目、重庆“蔡家”等项目开工面积,开工总量减少35万平方米,可销售面积减少13万平方米,竣工面积总量保持不变。鉴于上述情况,公司全年可能实现的经营目标为:总施工面积约188万平方米,其中,开工面积约74万平方米,复工面积约114万平方米;竣工面积约56万平方米;可销售面积约108万平方米。

4、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不适用。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无。

(3)与上年度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注销一家子公司,相关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名称处置日净资产期初至处置日净利润减少方式
西安富明置业有限公司1,997.570.00注销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刘道明

2013年8月13日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36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于2013年8月10日在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层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已于2013年7月31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董事(共9名,其中独立董事5名)、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董事9人,实到9人。全体监事及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及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会议由董事长刘道明先生主持,经逐项审议并书面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2008年1月17日,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79 号文)核准,采用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697.96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5.23元,募集资金总额3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97,140.30万元。公司计划运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北京“名流广场”、惠州“名流印象”等五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474,449万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截至2013年6月30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289,040.60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8,099.70万元。

北京“名流广场”项目由于北京市政府要求把六里桥交通枢纽建设成为综合的、与国际接轨的大型枢纽,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所在区域的交通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北京市政府已召开专题会决定将项目用地进行收储,导致公司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房地产二级开发。项目运营模式将变更为一级开发,政府按核定一级开发成本给予公司一定比例的一级开发收益。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盈利能力,公司拟对该募投项目进行置换,变更为投资东莞“名流印象”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涉及金额总计40,000万元,占募集总金额的13.46%。

东莞“名流印象”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该宗土地临近深圳市龙岗区,项目净用地面积12.87公顷,综合容积率2.93,计容建筑面积37.7万平米,拟建成居住、商业项目,分三期滚动开发。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83,852.12万元。其中:开发成本263,543.69万元,期间费用20,308.43万元。项目完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约369,244.11万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8)。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3-39)。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前次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公司2013年半年度前次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四、审议通过《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部署,后期将打造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为提高物业管理及社区商业配套服务水平,公司投资设立“武汉美好生活投资有限公司”,全面服务于社区。具体方案为:

1、公司名称:武汉美好生活投资有限公司

2、经营范围:租赁和商务服务业、投资与资产管理(以工商登记核准为准)

3、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出资比例 100%。

4、法人代表:冯娴

5、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以货币资金形式投入。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票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五、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13年8月29日在武汉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将以现场加网络投票方式表决。股权登记日为2013年8月22日。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13-40)。

本议案获得全体董事一致通过,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13日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37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13年8月10日在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层公司会议室举行,公司已于2013年7月31日以书面形式向公司全体监事发出了会议通知。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本次监事会会议经过了适当的通知程序,召开及会议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监事长彭少民先生主持,经逐项审议并书面表决,通过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38)。

本议案获得全体监事一致通过,同意票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监事会经过认真核查后认为,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不会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决策程序合法有效。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审议通过《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于指定媒体的《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2013年半年度报告摘要》(公告编号2013-39)。

本议案获得全体监事一致通过,同意票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3年8月13日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38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流置业”、“公司”)于2013年8月1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和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201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概述

2008年1月17日,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发行字[2007]379 号文)核准,采用向原股东优先配售和网上、网下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19,697.96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15.23元,募集资金总额300,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297,140.3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募集”)。公司计划运用本次募集资金投资北京“名流广场”、惠州“名流印象”等五个项目,预计总投资额为474,449万元,不足部分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截至2013年6月30日,募集资金累计投入289,040.60万元,尚未使用的金额为8,099.70万元。

北京“名流广场”项目由于北京市政府要求把六里桥交通枢纽建设成为综合的、与国际接轨的大型枢纽,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所在区域的交通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北京市政府已召开专题会决定将项目用地进行收储,导致公司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房地产二级开发。项目运营模式将变更为一级开发,政府按核定一级开发成本给予公司一定比例的一级开发收益。为保证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盈利能力,公司拟对该募投项目进行置换,变更为投资东莞“名流印象”项目。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变更涉及金额总计40,000万元,占募集总金额的13.46%。

二、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原因

(一)北京“名流广场”项目概况

1、地理位置:项目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六里桥立交西南侧。

2、项目规划:该项目建筑用地面积1.0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7.84万平方米。规划设计为双塔高层建筑,地下共3 层,其中地下1 层与地铁站连通,开发建设为商铺,地上19 层,其中4 层裙楼为商铺,两座塔楼分别为公寓和写字楼。

3、项目经营模式: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北京浩达天地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浩达”)开发建设,盈利模式为商品房销售及物业出租。

4、项目进展情况:项目规划受北京市地铁规划影响而调整,拟纳入北京市政府土地收储范围。

5、项目总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约69,909 万元,募集资金投入40,000 万元,项目资金不足部分,公司利用自筹资金解决。

6、收益预测:原预计实现销售收入约130,145万元,净利润25,986万元。

(二)已完成投资情况

截至2013年6月30日,已通过对北京浩达增资等方式累计投入募集资金的金额为31,900.30万元,投资进度为79.75%。

(三)终止原募投项目的具体原因

由于北京市政府要求把六里桥交通枢纽建设成为综合的、与国际接轨的大型枢纽,目前正在进行项目所在区域的交通规划方案设计工作。区域规划的变更导致项目用地性质发生较大变化,不适宜进行商品房开发建设,北京市政府已召开专题会决定将项目用地进行收储,导致公司不能按原计划进行房地产二级开发。

三、新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情况说明

(一)东莞“名流印象”项目基本情况和投资计划

1、地理位置: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

2、项目规划:该宗土地临近深圳市龙岗区,项目净用地面积12.87公顷,综合容积率2.93,计容建筑面积37.7万平米,拟建成居住、商业项目。分三期滚动开发,其中:一期净用地面积3.64公顷,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10.92万平米;二期净用地面积7.44公顷,容积率3.0,计容建筑面积22.32万平米;三期净用地面积1.79公顷,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4.47万平米。

3、项目经营模式:项目由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名流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名流”)开发建设,盈利模式为商品房销售及物业出租。

4、项目开发计划及进展情况:

项目分期开工时间达销时间竣工时间
一期2012-5-272012-10-142014-3-30
二期一组团2012-12-202013-10-52014-12-10
二组团2013-12-152014-9-152015-12-30
三期2014-7-12015-5-172016-6-20

项目一期已于2012年5月27日开工,开工面积10.92万平米,截止2013年6月末已全部封顶,目前已实现对外销售。

二期一组团已于2012年12月20日开工,开工面积11.74万平米,截止2013年6月末施工至3-4层;二组团计划于2013年12月15日开工,拟开工面积10.58万平米。项目三期正在进行方案设计。

5、项目已经取得的各种政府批准文件、土地使用权证等审批证明:

证照分期发证日期证号
国有土地使用权证一期2012-3-1东府国用(2012)第特21号
二期2012-4-13东府国用(2012)第特58号
三期2012-8-30东府国用(2012)第特143号
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一期2012-2-21地字第2012-19-1002号
二期2012-4-10地字第2012-19-1005号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一期2012-4-26建字第2012-19-1032号至1041号
二期一组团2012-11-28建字第2012-19-1100号至1110号
二期二组团2013-1-28建字第2012-19-1001号至1008号
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一期2012-6-284419002012062800201、301至1001
二期一组团2013-4-164419002013041600101、201至1101

6、项目总投资:项目预计总投资约283,852.12万元。其中:开发成本263,543.69万元,期间费用20,308.43万元。

(二)项目可行性分析

东莞“名流印象”项目位于东莞市凤岗镇官井头村南区,龙平路南侧,距龙岗大运城约1.5公里,距龙岗中心区约3公里,距凤岗镇中心约6公里,距深圳罗湖区约15公里,距东莞市区约50公里,交通便利,片区价值提升的潜力较大。

目前该项目已取得全部土地使用权证,累计已开工22.66万平米,并已实现对外销售。截止2013年6月末,东莞“名流印象”项目累计实现签约面积7.31万平米,签约金额60,970万元。项目风险可控,盈利前景良好。

(三)项目经济效益分析

项目完成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约369,244.11万元。具体明细如下:

序号项目总额 
销售收入(万元)369,244.11
开发成本(万元)263,543.69
期间费用(万元)20,308.43
净利润(万元)40,543.28
投资利润率(%)15.38%
销售净利率(%)10.98%
毛利率(%)28.63%

四、本次变更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的影响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系由于原北京“名流广场”项目受政府规划调整的影响导致无法继续按原计划实施,以东莞“名流印象”项目进行置换将有利于保证募投项目的盈利能力。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不会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五、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及监事会意见

(一)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根据《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们就公司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事项进行了认真审核,发表独立董事意见如下: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系由于原北京“名流广场”项目受政府规划调整的影响导致无法继续按原计划实施,以东莞“名流印象”项目进行置换将有利于保证募投项目的盈利能力。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不会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我们同意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经过认真审议后认为: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系由于原北京“名流广场”项目受政府规划调整的影响导致无法继续按原计划实施,以东莞“名流印象”项目进行置换将有利于保证募投项目的盈利能力。本次变更符合公司的实际情况、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不会对募集资金的使用计划和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变更没有违反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的有关规定,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决策程序合法有效。

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变更,并同意将该事项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六、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的专项核查意见

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出具的专项核查意见认为:

本次公司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是公司根据客观需要做出的决定,符合名流置业发展的需要;该决议已经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批准,独立董事和监事会均发表同意意见;本次变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尚需获得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方可实施。本保荐机构对名流置业本次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无异议。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的独立意见;

4、监事会的核查意见;

5、东莞“名流印象”项目可行性分析;

6、国泰君安股份有限公司的专项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13日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40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于2013年8月10日召开了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现将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一)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3年8月29日(星期四)14:30

网络投票时间:2013年8月28日-2013年8月29日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9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8日15:00至2013年8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二)股权登记日: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

(三)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层公司会议室

(四)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五)召开方式: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公众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六)出席对象:

1、截至2013年8月22日(星期四)15:00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授权委托书附后);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和董事会邀请的嘉宾。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议案名称: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二)披露情况:

以上议案内容详见公司于2013年8月13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劵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三)特别强调事项:

全体社会公众股股东既可以参与现场投票,也可以通过互联网参加网络投票。

三、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

(一)登记方式:

1、法人股东应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能证明法人代表资格的有效证件或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2、个人股东应持有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授权代理还必须持有授权委托书(格式附后)、委托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委托人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3、股东为QFII的,凭QFII证书复印件、授权委托书、股东账户卡复印件及受托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以在登记截止前用传真方式进行登记。

5、出席会议者可在登记时间内亲自或委托代表人在会议登记地点进行登记,也可于2013年8月26日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

(二)登记时间:

2013年8月26日,9:00—11:30;13:30—17:00

(三)登记地点:

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层公司会议室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股东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一)采用交易系统投票的投票程序

1、本次股东大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13年8月29日9:30至11:30,13:00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投票程序比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新股申购业务操作。

2、投票代码:360667,投票简称:名流投票

3、股东投票的具体程序为:

(1)买卖方向为买入投票;

(2)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本次股东大会的申报价格,

100.00元代表总议案,1.00元代表议案一,以此类推。每一议案应以相应的价格分别申报,具体如下表:

议 案对应申报价(元)
总 议 案100.00
议案、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1.00

注:本次股东大会投票,对于总议案100.00元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

(3)在“委托股数”项下填报表决意见,1股代表“同意”,2股代表“反对”,3股代表“弃权”,如下表: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表决意见种类对应的申报股数
同意1股
反对2股
弃权3股

(4)对同一表决事项的投票只能申报一次,不能撤单,多次申报的,以第一次申报为准;

(5)不符合上述规定的申报无效,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作自动撤单处理。

4、计票规则

股东通过网络投票系统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即如果股东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果股东先对相关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相关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采用互联网投票的身份认证与投票程序

1、股东获取身份认证的具体流程

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实施细则》的规定,股东可以采用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的方式进行身份认证。申请服务密码的,请登陆网址:http://www.szse.cn或http://wltp.cninfo.com.cn的密码服务专区注册,填写相关信息并设置服务密码,该服务密码需要通过交易系统激活成功后的半日方可使用。

申请数字证书的,可向深圳证券信息公司或其委托的代理发证机构申请。

2、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的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3、投资者进行投票的时间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3年8月28日15:00至8月29日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锋

电话:027-87838669 传真:027-87836606-678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东湖路10号水果湖广场5楼名流置业董事会办公室

邮编:430071

(二)会议召开时间、费用:会议预定半天,费用自理。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8月13日

附:授权委托书(此授权委托书自行复印有效)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人对大会议案表决意见如下:

序 号议 案 内 容表 决 意 见
赞成反对回避弃权
关于变更部分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议案    

 

 股票简称:名流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13-39

 名流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