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1、重要提示

(1)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投资者欲了解详细内容,应当仔细阅读同时刊载于巨潮资讯网或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等中国证监会指定网站上的半年度报告全文。

(2)公司简介

股票简称海思科股票代码002653
股票上市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
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董事会秘书证券事务代表
姓名邓翔王萌
电话0893-78348650893-7834865
传真0893-78342880893-7834288
电子信箱dengx@haisco.comwangm@haisco.com

2、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1)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本报告期上年同期本报告期比上年同期增减(%)
营业收入(元)455,788,888.66323,875,219.2840.7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元)227,076,923.60189,130,184.4820.06%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元)179,404,424.91117,461,134.7552.74%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元)233,267,270.22168,607,507.8638.35%
基本每股收益(元/股)0.280.2416.67%
稀释每股收益(元/股)0.280.2416.67%
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3.59%14.37%-0.78%
 本报告期末上年度末本报告期末比上年度末增减(%)
总资产(元)1,920,314,892.891,946,291,976.81-1.33%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元)1,634,803,587.721,707,801,664.12-4.27%

(2)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报告期末股东总数15,423
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
股东名称股东性质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有有限售条件的股份数量质押或冻结情况
股份状态数量
王俊民境内自然人40.33%322,704,000322,704,000质押20,000,000
范秀莲境内自然人22.93%183,456,000183,456,000质押20,000,000
郑伟境内自然人15.82%126,576,000126,576,000  
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4.39%35,136,00035,136,000  
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专用账户其他1.89%15,124,000   
金石投资有限公司境内非国有法人0.74%5,904,0005,904,000质押5,904,000
中国工商银行-上投摩根内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其他0.56%4,490,969   
中国光大银行-国投瑞银创新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其他0.46%3,662,442   
中国农业银行-上投摩根新兴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其他0.41%3,263,240   
中国银行-泰达宏利行业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其他0.39%3,104,975   
上述股东关联关系或一致行动的说明王俊民、范秀莲、郑伟系一致行动人,王俊民持有天禾广诚90%股权,中国工商银行-上投摩根内需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及中国农业银行-上投摩根新兴动力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同属上投摩根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除上述关系外,公司未知上述10名股东是否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或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持股变动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规定的一致行动人。
参与融资融券业务股东情况说明(如有)

(3)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3、管理层讨论与分析

报告期内,公司继续以“市场导向下的新药创仿”为核心,稳步有序的推进各项工作,实现营业收4.56亿元,同比增长40.73%净利润2.27亿元,同比增长20.07%。

报告期内公司取得了注射用复方维生素(3)、恩替卡韦胶囊及原料药的注册批件,配合公司的注射用脂溶性维生素系列和多烯磷脂酰胆碱注射液构建了“脂溶性维生素+水溶性维生素”和“高效保肝+最强抗病毒”的产品组合,极大地丰富了公司的重点治疗领域肠外营养和肝胆疾病的产品线,为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在研药物方面向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申报了了培哚普利吲达帕胺片、丙泊酚中/长链脂肪乳注射液、复方氨基酸注射液(18AA-IX)等药品的生产注册申请。

公司营销系统从扩充学术支持团队、新建商务管理部门、开展内外部销售团队建设及培训、构建专业CRM营销数据库等方面继续拓展营销网络建设延伸市场推广,销售网络覆盖面进一步加大,对代理商的学术支持相应更为及时,对于医院终端的需求掌握更加深入,有效的支撑公司涉足的治疗领域由肠外营养、抗生素、肝胆疾病3个领域逐步向心脑血管、糖尿病、呼吸系统疾病、中枢神经、抗肿瘤、麻醉等多个治疗领域拓展,为公司现有产品和后续新产品的市场推广打下坚实基础。

公司两个自有生产基地辽宁海思科和四川海思科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完成生产任务的前提下,积极开展新车间建设和2010版GMP认证工作。2013年1月,辽宁海思科的一个大容量注射液生产线通过了2010版本GMP认证,其他无菌制剂生产线、恩替卡韦原料药及胶囊剂生产线将于年内通过2010版GMP认证。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俊民

2013年8月13日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3-044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3年8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王俊民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董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第一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的规模与经营管理状况,新一届公司董事会仍由7名董事组成。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核,本届董事会提名王俊民、范秀莲、郑伟、申萍、张鸣、陈龙、余红兵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其中被提名人张鸣、陈龙、余红兵为独立董事候选人。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根据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及独立性尚需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就本事项发表的独立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半年度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的专项报告》。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该报告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根据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标准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确认,截至2013年6月30日,公司“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的余额为309,304,724.07元。

本次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为:拟以2013年6月30日公司的总股本80,02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3.5股,共计转增股本28,007万股,转增后公司股本变更为108,027万股,转增金额未超过报告期末“资本公积——股本溢价”的余额,不派发现金红利及送红股。

该议案合法合规,符合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做出的承诺以及公司的利润分配政策,未损害公司中小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重新聘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聘任的财务审计机构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向公司提交2013半年度审计报告的同时,出具了《关于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函》,函件称: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将与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合并,合并后名称变更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原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的员工及业务转移到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为了保证公司审计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董事会同意聘任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的财务审计机构。

公司独立董事就该议案发表的独立意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详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特此公告。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 8 月 13 日

附件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简历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王俊民 男,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有新加坡居留权,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本科学历。王俊民先生曾担任华西医科大学制药厂销售经理,2007年起任公司前身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截至目前,王俊民先生直接持有公司40.33%的股份,通过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控制公司4.39%的股份。王俊民先生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王俊民先生配偶申萍女士系公司董事,王俊民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俊民先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范秀莲 女,1963年出生,中国国籍,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南工学院,本科学历。范秀莲女士曾担任华西医科大学制药厂片区经理、辽宁东方红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沈阳博瑞总经理、沈阳欣博瑞总经理,2007年起任公司前身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范秀莲女士直接持有公司22.93%的股份。范秀莲女士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3、郑伟 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硕士研究生学历。郑伟先生曾担任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技术中心主任,2007年起任公司前身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监事,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目前,郑伟先生直接持有公司15.82%的股份。郑伟先生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4、申萍 女,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申萍女士曾任职于四川抗菌素工业研究所,现任公司董事,兼任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西藏柏思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

截至目前,申萍女士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申萍女士配偶系王俊民先生,申萍女士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申萍女士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张鸣 男,195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博士,教授。张鸣先生1997年7月至2010年2月历任上海财经大学教授、会计学院系主任、会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现任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截至目前,张鸣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除独立董事以外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张鸣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2、陈龙 男,1969年出生,加拿大国籍,毕业于多伦多大学,金融学博士。陈龙先生曾在美国任教多年,在美国华盛顿大学(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奥林商学院获得终身教职(tenure)的荣誉。现任长江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校友事务副院长和资产定价研究中心主任。

截至目前,陈龙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除独立董事以外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陈龙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3、余红兵 男,1962年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住权,四川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和长江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四川省评标专家、司法会计鉴定师、司法资产鉴定师、四川省咨询师。1983年至1996年在成都电子高专担任教师;1996年至今任四川中砝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

截至目前,余红兵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除独立董事以外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余红兵先生已取得中国证监会认可的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3-045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监事会第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于2013年8月9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12年8月2日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送达。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以通讯表决方式出席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梁勇先生召集并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与表决监事人数均符合有关法律、法规、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全体监事经过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公司第一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的有关规定,结合公司目前的规模与经营管理状况,新一届公司监事会仍由3名监事组成,其中股东代表监事2名,职工代表监事1名。经审议,监事会提名梁勇先生、张小旭先生为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职工代表监事将由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

该议案尚需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弃权、0票反对。

监事会认为: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报告客观的反应了公司2013半年度的财务及经营情况。

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特此公告。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3 年 8 月 13 日

附件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梁勇 男,196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沈阳药科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梁勇先生曾担任辽宁丹东鸭绿江制药厂化验室主任、深圳法诺制药有限公司质保部经理、海南通用三洋药业有限公司质量部经理、海南新世通制药有限公司厂长、海口康力元制药有限公司副厂长。现任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目前,梁勇先生持有西藏天禾广诚投资有限公司(该公司持有公司4.39%的股权)2%的股权。梁勇先生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2、张小旭 男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西南工学院工业分析专业,专科学历。张小旭先生曾任海南曼克制药厂车间工段长、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及办公室主任、四川济生堂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四川科瑞德凯华制药有限公司生产副总经理。现任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副总裁。

截至目前,张小旭先生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最近五年未在其他机构担任过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以及持有公司百分之五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与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也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的惩戒。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3-051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通知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提请召开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同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现将本次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召集人: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会议时间:2013年8月28日15时开始

3、会议地点:四川海思科制药有限公司办公楼三楼会议室(成都市温江区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百利路136号)

4、会议召开与投票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及现场投票方式

5、出席对象:

(1)截止2013年8月19日下午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均可出席本次股东大会。自然人股东应本人亲自出席股东大会,本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亲自出席,法定代表人不能出席的,可委托授权代理人出席(授权委托书式样附后)。

(2)本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等相关人员。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非独立董事

1.1.1选举王俊民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2选举范秀莲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3选举郑伟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4选举申萍女士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2选举独立董事

1.2.1选举张鸣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2选举陈龙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3选举余红兵先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2、《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2.1选举梁勇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张小旭先生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4、《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5、《关于重新聘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有关上述事项的详细情况请参考同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等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上的《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西藏海思科药业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其摘要等。《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及《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采取累积投票制表决。

三、会议登记事项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代理人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和股东账户卡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采用书面信函或传真办理登记,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13年8月20日(9:30—11:30、13:00—15:30)

3、登记地点:西藏山南地区泽当镇香曲东路8号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4、未在上述指定登记时间内按照上述指定登记方式登记的股东(或代理人)不得参加公司股东大会。

四、其他事项

1、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萌

电 话:0893-7834865

传 真:0893-7834288

联系地址:西藏山南地区泽当镇香曲东路8号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邮 编:856000

2、本次股东大会会期半天,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费及交通费自理。

附件一、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累积投票制说明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特此公告。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 年 8 月 13 日

附件一

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累积投票制说明

1、累积投票制是指股东大会选举董事或者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出席会议股东可以将其拥有的投票权全部投向一位董事、监事候选人,也可以将其拥有的投票 权分散投向多位董事、监事候选人,按得票多少依次决定董事、监事人选。

出席会议股东投票时,如股东所投出的投票权总数等于或小于合法拥有的有效选票数,则选票有效;如股东所投出的投票权数超过其实际拥有的投票权数的, 按照以下情形区别处理:

(1)该股东的投票数只投向一位候选人的,按该股东所实际拥有的投票权数计算;

(2)该股东分散投向数位候选人的,计票人员应向该股东指出,并要求其重新确认分配到每一位候选人身上的投票权数,直至其所投出的投票权数不大于其所拥有的投票权数为止。如经计票人员指出后,该股东拒不重新确认的,则该 股东所投的全部选票均作废,视为弃权。

股东大会主持人应在会上向出席会议股东明确说明以上注意事项,计票人员应认真核对选票,以保证投票的公正、有效。

2、董事、监事的当选原则:

(1)董事、监事候选人以得票多少的顺序来确认是否能被选举成为董事、 监事,但每位当选董事、监事的得票必须超过出席股东大会所持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

(2)如两名或两名以上董事、监事候选人得票总数相等,且得票总数在董 事、监事候选人中为最少,如其全部当选将导致董事、监事人数超过该次股东大 会应选出董事、监事人数的,股东大会应就上述得票总数相等的董事、监事候选人按本说明规定的程序进行第二轮选举,第二轮选举仍不能决定当选者时,则应在下次股东大会另行选举。

(3)如董事、监事候选人的得票数低于出席股东大会所持股份总数的二分之一(含二分之一)的,且由于本条规定导致董事、监事人数少于应当选人数时,则应对未当选董事、监事候选人按本说明规定的程序进行第二轮选举,若经第二轮选举仍未选出当选者时,公司应按照《公司章程》及本说明的规定,在以后股东大会上对缺额董事、监事进行重新选举。

(4)出席股东表决完毕后,由股东大会计票人员清点票数,并公布每个董事、监事候选人得票总数情况,按上述方式确定当选董事、监事;并由会议主持人当场公布当选的董事、监事名单。

3、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非独立董事4名,独立董事3名,独立董事和非独立董事实行分开投票。选举非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所拥有的表决权数(选票数) 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乘以4的乘积数,该票数只能投向公司的非独立董事候选 人;选举独立董事时,每位股东所拥有的表决权数(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乘以3的乘积数,该票数只能投向公司的独立董事候选人。

4、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采用累积投票制,即每位股东所拥有的表决权数(选票数)等于其所持有的股份数乘以2的乘积数。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女士/先生代表本人(单位)出席西藏海思科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说明:

1、公司非独立董事、独立董事、监事的选举分开进行,均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股东应当以所拥有的选举票总数为限进行投票。请在表决意见栏填写同意票数。

2、普通表决议案请在对议案投票选择时打“√”,“同意”、“反对”、“弃权”都不打“√”视为弃权,“同意”、“反对”、“弃权”同时在两个选择中打“√”视为废票处理。

一、累积投票表决

序号议案表决意见
《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 
1.1选举非独立董事同意票数
1.1.1选举王俊民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2选举范秀莲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3选举郑伟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1.1.4选举申萍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 
注:审议议案1.1.1至1.1.4时,累积表决票总数=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4,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数下自主分配。
1.2选举独立董事同意票数
1.2.1选举张鸣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2选举陈龙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1.2.3选举余红兵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注:审议议案1.2.1至1.2.3时,累积表决票总数=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3,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数下自主分配。
《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的议案》同意票数
2.1选举梁勇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2.2选举张小旭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注:审议议案2.1至2.2时,累积表决票总数=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总数×2,对每位候选人进行投票时应在累积表决票总数下自主分配。

二、普通投票表决

序号议案名称同意反对弃权
《公司2013半年度报告及摘要》   
《关于公司2013半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议案》   
《关于重新聘任公司财务审计机构的议案》   

委托人姓名或名称(签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人股东账户: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委托期限:自签署日至本次股东大会结束

注:1、授权委托书以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

2、单位委托须加盖公章。

 证券代码:002653 证券简称:海思科 公告编号:2013-04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