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8月1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银区间收益基金16日结束募集
田露

 海通证券近期报告显示,农银汇理基金以过去一年、过去两年及过去三年权益投资收益率均排名第一的出色战绩,成为基金业内权益投资中的“长短跑双冠王”。记者了解到,该公司旗下的农银区间收益基金目前正在发行,将于8月16日募集结束。

 据悉,农银区间收益基金属于一只创新基金,其设定了具体的仓位控制纪律,当指数越低,股票资产仓位越高;当指数慢慢上涨时,就逐步降低股票资产仓位,同时增加风险较低的非股票资产仓位,以此保护前期的收益。(田露)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