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3-35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未出现否决提案的情形。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于2013年7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受公司董事长李连平委托,会议由公司董事王廷良主持。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

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授权代表2名,代表股份650,345,282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71.18%。

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董事有:王廷良;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监事有:李新浩、王玉宏。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小建、向东出席本次大会并进行了法律见证。

二、议案审议表决情况

会议经现场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本次股东大会选举米大斌先生、王廷良先生、韩国照先生、刘铮先生、潘建民先生、蔡树文先生为第七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

候选人得票情况:

 得票数得票比例
米大斌650,345,282100.00%
王廷良650,345,282100.00%
韩国照650,345,282100.00%
刘 铮650,345,282100.00%
潘建民650,345,282100.00%
蔡树文650,345,282100.00%

二、本次股东大会选举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戚辉敏先生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

候选人得票情况:

 得票数得票比例
齐守印650,345,282100.00%
于万魁650,345,282100.00%
戚辉敏650,345,282100.00%

三、本次股东大会选举杨洪池先生、陈平先生、范宁先生为第七届监事会由股东代表出任的监事,与公司二届三次职工代表大会民主选举的职工监事李新浩先生和王玉宏先生组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

候选人得票情况:

 得票数得票比例
杨洪池650,345,282100.00%
陈 平650,345,282100.00%
范 宁650,345,282100.00%

四、审议《关于改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赞成650,345,282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0%;反对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0.00%,弃权0股,占本次会议有效表决股份总数的100.00%。该议案获得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律师刘小建、向东为本次股东大会进行了法律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合法,本次大会形成的《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有效”。

四、备查文件

1、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2、二○一三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法律意见书。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3-35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公司本届董事会现有董事9人,亲自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独立董事齐守印委托独立董事戚辉敏出席本次会议,并代为行使表决权。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监事全部列席了本次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首先由董事王廷良主持,会议选举米大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后,由董事长米大斌主持余下议程。

会议审议并通过以下决议:

一、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选举米大斌先生为公司董事长。

二、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选举王廷良先生、韩国照先生为公司副董事长。

三、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聘任蔡树文先生为公司总经理。

四、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根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徐贵林先生、闫英辉先生、孙原先生、白志军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五、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根据总经理的提名,聘任曹芸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六、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继续聘任姚勖女士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七、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同意继续聘任郭嘉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八、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关于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的议案》。

公司原任董事长李连平先生、原任副董事长单群英先生和王津生先生均未继续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新任董事长、副董事长、高级管理人员以及证券事务代表的简历请见本公告附件。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独立董事齐守印先生、于万魁先生、戚辉敏先生、对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发表了独立意见。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3年7月30日

附件:

一、董事长米大斌,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生,高级工程师。1990年参加工作,先后担任秦皇岛热电厂发电部副主任、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工程师、副总经理、总经理,兼任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9年10月起,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总经理助理兼生产运营部部长、同时兼任秦皇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10年5月起,任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现任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常委兼秦皇岛秦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

二、副董事长王廷良,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生,高级经济师。197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河北清河县农业银行、河北省农科院工作;1989年到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任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资金部副经理、资产经营分公司副经理;2001年6月-2013年7月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董事会董事。

三、副董事长韩国照,男,汉族,中共党员,1962年生,高级工程师。1998年8月起先后任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党委书记、总经理,现任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邢台国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7年3月-2013年7月,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四、总经理蔡树文,男,汉族,中共党员,1963年生,博士研究生,高级工程师。1984年参加工作,先后在保定惠阳机械厂、珠海万通有限责任公司、珠海劲通塑料有限责任公司任职。1992年起在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在能源项目处、能交项目部、能源分公司、能源事业二部、能源事业部任职;1996年10月-2007年3月,兼任河北邯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2009年10月-2013年6月,任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基建管理部部长。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

五、副总经理徐贵林,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生,高级工程师。1983年参加工作,曾在河北电力试验研究所任职。1993年11月起,在西柏坡发电厂(现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担任西柏坡发电厂检修公司副总经理、西柏坡发电厂副厂长、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2007年3月-2007年10月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2007年10月起,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河北西柏坡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河北西柏坡第二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其间,2012年5月-11月兼任西柏坡发电党委书记)。

六、副总经理闫英辉,男,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生,高级政工师。1987年参军入伍,1999年转业到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任人力资源部经理助理、副经理。2009年10月-2013年6月任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

七、副总经理孙原,男,汉族,中共党员,1968年生,高级经济师、高级工程师。1989年参加工作,先后在机电部工程机械研究院、北京住总集团坤厚房地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菱辉机电有限责任公司工程部任职。1996年7月起到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先后在北京办事处、工业分公司、公用事业一部任职,2008年7月-2009年10月,任河北建投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工程师。2009年10月-2013年6月任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资本运营部副部长。

八、副总经理白志军,男,汉族,中共党员,1967年生,经济师。1988年参加工作,先后任邢台电厂热工分厂班长、河北兴泰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燃料公司计量、计划经济师、经营部主任、经理助理。2004年10月-2008年1月,任翔泰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星禾煤炭有限公司经理、兴泰公司燃料公司副总经理。2008年1月-2013年6月,在河北建投电力燃料管理有限公司工作,先后任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

九、财务负责人曹芸,女,汉族,中共党员,1969年生,高级经济师。1991年参加工作,先后在石家庄市政府统计局、河北省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河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作。2004年6月-2007年3月,在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现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能源事业一部项目经理。2007年3月-2011年12月,在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任综合部副经理。2011年12月-2013年6月,在河北建设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任资本运营部资本运作处处长。

十、董事会秘书姚勖,女,汉族,中共党员,1975年生,高级经济师,1998年毕业于河北大学投资经济专业,2009年毕业于南开大学工商管理专业。1998年毕业分配至河北省建设投资公司工作;2010年9月-2013年6月,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经理,2010年12月起,任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十一、证券事务代表郭嘉,女,满族,1975年生,经济师。1997年起在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工作,2003年7月起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上述人员未持有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也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关于董事会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独立意见

本人作为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的独立董事,根据中国证监会《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对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聘任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董事会秘书等事项,基于独立判断立场,发表如下意见:

1、经审阅公司提供的上述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个人履历,未发现上述人员存在《公司法》第147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禁入尚未解除之情形。上述高管人员的任职资格合法。

2、上述人员的提名及聘任事项的审议和表决通过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提名方式、聘任程序合法。

3、根据所能了解的情况,本人认为上述人员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和目前的身体状况能够满足所受聘的公司岗位职责的需求,有利于公司的发展,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独立董事:

齐守印 于万魁 戚辉敏

2013年7月30日

证券代码:000600 证券简称:建投能源 公告编号:2013-36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一次临时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届监事会有监事5名,全部出席了会议。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与会监事一致推举监事李新浩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审议并经举手表决,以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选举杨洪池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

河北建投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