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3-020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3年7月19日以传真和邮件方式发出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3年7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通讯的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毅先生主持,会议应参加的董事7名,实际参加的董事7名,全体监事、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投票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

 详见本公告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担保的审批属于董事会权限,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二、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香港子公司投资额的议案》

 随着公司新产品销售规模的扩大,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iHealth (Hong Kong)Labs., Inc.](下称“香港子公司”)原来的200万美元投资额已经不能满足实际运营中流动资金的需要,公司拟对其增加投资不超过600万美元。公司经营层可在上述600万美元额度内,根据实际资金需求情况分次投入。本次出资方式:货币;资金来源:本公司自有资金。

 公司目前正全力进行业务的转型,即由传统电子血压计的ODM、OEM提供商转型为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个人健康管理产品开发商。公司iHealth移动互联血压计、血糖仪、运动记录仪等健康系列产品以及母婴监护、智能安防等产品已经在欧美市场上市,后续将有更多型号的产品陆续上市。

 与此同时,继在美国硅谷设立iHealth美国公司后,公司于今年在法国巴黎设立了iHealth欧洲公司,重点推动自主品牌iHealth 在欧洲市场的开拓。未来欧洲公司在公司移动互联新产品上的推广力度会加大,短期所需的资金将会增加,因此香港子公司需要更多的资金储备。

 本新增投资的审批属于董事会权限,无需股东大会审议。

 三、以7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新部门的议案》

 为了更好的推进与医院的无汞血压计合作试点工作以及未来抢占汞柱血压计逐步淘汰后产生的巨大国内市场,公司拟设立无汞血压合作部专门负责此项工作。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证券代码:002432 证券简称:九安医疗 公告编号:2013-021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连带责任。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29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为香港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具体内容为:公司同意通过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分行为iHealth Labs (Hong Kong) Limited (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子公司”)向中国银行布鲁塞尔分行申请560万元美元的内保外贷额度,有效期为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2个月,公司同意为上述事项提供担保。

 本次对外担保事项属于董事会权限,不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iHealth Labs (Hong Kong) Limited(九安香港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点:香港德辅道中272-284号兴业商业中心12楼1205-1208室

 法定代表人:刘毅

 成立时间:2011年11月8日

 经营范围:电子产品、医疗产品的开发和销售、投资控股、业务咨询等。

 香港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截至2012年12月31日,香港子公司的总资产3229万元人民币,净资产1149万元人民币,总负债为2080万元人民币(经审计)。

 三、董事会意见

 为满足公司香港子公司的资金需要,支持香港子公司业务的发展,公司董事会同意为其向中国银行布鲁塞尔分行借款560万元美元提供担保,有效期为自融资发生之日起12个月。

 本次担保对象香港子公司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该公司统筹境外市场新产品的销售工作,有助于公司自有品牌推广,并可以扩大公司在国际领域的知名度,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能控制其经营和财务,因此公司认为该担保风险较低。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和逾期担保的数量

 1、截至本次董事会召开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无对外担保和逾期担保情况。

 2、本次对外担保发生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总额为560万美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4.5%。

 五、备查文件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