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受限开放日申购赎回结果公告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基金管理人”)于2013年7月25日在指定媒体及本公司网站(http://www.fullgoal.com.cn)发布了《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业务公告》(简称“《开放公告》”),按照基金合同及《开放公告》约定,2013年7月29日为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第一个运作周期内的第2个受限开放日,本基金在第一个运作期内的第2个受限开放日对当日的净赎回数量进行控制,确保净赎回数量占该受限开放日前一日基金份额总数的比例在[0,10%]区间内。

 基金管理人根据上述原则对富国强回报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2013年7月29日的申购与赎回申请进行统计,当日实际净赎回申请数量高于前一日基金份额的10%,因此,本基金管理人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申购申请均确认为成功,并对当日所有符合要求的赎回申请进行了比例确认,确认比例为46.67%。投资者可于2013年7月31日起到各销售网点查询申购与赎回的确认情况。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时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相关法律文件。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31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