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瑞传播下半年着力推动手游上线
长江传媒上半年每股收益0.20元
王锦

 □本报记者 王锦

 

 博瑞传播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7.41亿元,同比增加13.3%;完成营业利润2.5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8亿元,同比分别增加12.75%、5.01%。基本每股收益0.29元。

 博瑞传播表示,在报业印刷业务收入下降的背景下,公司加快实施向新媒体战略转型的各项部署。游戏产业链上,公司已经基本形成“端游+页游+手游”的全产品模式,端游、页游、手游协同推动,自主产品特别是手游产品逐步上线,为完成年度游戏业务目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半年,公司将继续着力进行户外媒体资源的扩张,推动前期布局的多项游戏新产品陆续进入投产运营期和收益收获期,按证监会审核节奏实现对漫游谷的并购,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游戏方面,下半年公司将以《寻龙记》为重点,以手游上线为推动,发挥全产品线的优势。大型3D端游《寻龙记》下半年将推进市场化运营,保证其游戏的在线人数和营收规模。继续加快海外游戏市场拓展,尤其以北美、欧洲、亚太和南美地区为重点,持续挖掘公司产品的商业价值。自主研发的手游产品将陆续测试运营,蓄势发力。

 另一传媒业龙头长江传媒半年报显示,2013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27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5.54%,实现净利润2.05亿元,较上年度同期增长12.84%。基本每股收益0.20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