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85 证券简称:*ST金 泰 公告编号:2013-045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诉讼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3年7月29日,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了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公司下达的(2013)济商终字第261号《民事判决书》。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2013年3月29日公告了山东金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公司因企业借贷纠纷一案的诉讼有关情况,2013年4月8日,公司向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现将案件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诉讼案件进展情况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济商终字第261号《民事判决书》判决结果:

 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二审案件受理费24130元,由上诉人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担。

 本判决为终审判决。

 二、本次公告的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等的影响。

 本次终审判决对公司的本期利润没有影响。

 三、备查文件

 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2013)济商终字第261号《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山东金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