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四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671 证券简称:阳光城 公告编号:2013-053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局第四十六次会议

 决议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所载资料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发出通知的时间和方式

 本次会议的通知于2013年7月26日以电话、电子邮件、专人递送或传真等方式发出。

 二、会议召开的时间、地点、方式

 本次会议于2013年7月30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三、董事出席会议情况

 公司董事7名,亲自出席会议董事7人,代为出席董事0人。

 四、审议事项的具体内容及表决情况

 以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兰州公司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的议案》。

 2013年7月22日,甘肃省定西市岷县、漳县交界发生6.6级地震,造成较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为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践行和承担社会责任,同意公司子公司阳光城集团兰州实业有限公司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以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共创美好生活。

 特此公告

 阳光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