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交所明确
债券ETF当日回转交易细则
张莉

 深交所30日就债券ETF实行当日回转交易相关细则发布通知。投资者申购、赎回、交易单市场实物债券ETF,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但不得赎回;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或赎回;当日赎回基金份额得到的债券,同日可以卖出,但不得用于申购基金份额或申报作为质押券;当日买入或解除质押的债券,同日可以申购基金份额。投资者申购、赎回、交易现金债券ETF,应当遵守下列规定:当日申购的基金份额,在交收前不可赎回或卖出;当日买入的基金份额,同日可以卖出或赎回。

 通知称,债券ETF指在深交所进行申购、赎回、交易的单市场实物债券ETF和现金债券ETF,具备深交所债券现券交易资格的机构和个人均可参与债券ETF的申购、赎回和交易。其中,单市场实物债券ETF指所跟踪债券指数成份证券为深交所上市债券、投资者使用债券组合申购赎回的ETF。现金债券ETF指跟踪债券指数、投资者使用全额现金申购赎回的ETF。(张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