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博瑞传播收出六连阴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作为传媒领域的明星股,博瑞传播7月以来一度走出了迭创新高的上涨行情;不过,在成长股恐高情绪不断滋生的背景下,博瑞传播近日来连续下跌,昨日再现单日放量长阴,且日K线收出六连阴。

 昨日,博瑞传播小幅高开后一路下行,上午10点多一度重挫8%以上;午后随着两市主板指数的上涨,该股跌幅也有所收窄,全日下跌5.11%,报收19.86元;6个交易日累计下跌18.34%。

 分析人士表示,博瑞传播此前的一路上扬,一方面是基于市场对传媒这一新兴领域的超高热情,另一方面也是基于传媒股较为稳定的业绩预期。而博瑞传播即将于7月31日公布中报,如果披露结果显示其业绩超预期,预计资金将重新抱团这类成长股,届时博瑞传播很可能会扭转跌势重新向上。不过,需要指出的是,在全国报业经营压力整体偏大的背景下,其后续业绩的持续性将有待验证,建议投资者逢高暂时保持观望态度,等待其中期业绩的公布再决定是否再追加融资买入仓位。(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