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628 证券简称:中国人寿 编号:临2013-026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3年中期业绩的提示性公告

 重要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预计本期业绩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

 2、业绩预告情况:经本公司初步测算,预计2013年中期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2012年同期增长50%以上。

 3、本次所预计的业绩未经审计。

 二、2012年同期业绩

 1、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人民币96.35亿元

 2、每股收益(基本与稀释):人民币0.34元

 三、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

 本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投资收益增加和资产减值损失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公司董事会在此提醒股东及投资者注意,上述有关本公司2013年中期业绩预告仅为本公司初步的估算,有待进一步核查,也未经审计。如果未来预计结果与本次业绩预告情况有重大差异,本公司将会及时更新。本公司2013年中期具体财务数据将在本公司2013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

 本公司股东及准投资者于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特此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30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