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18 证券简称:际华集团 公告编号:临2013-012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建设“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媒体有关报道:《中国证券报》报道际华集团(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与意大利奥特莱斯集团合作,拟在秦皇岛投资建设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

 ●本公司声明:报道中的“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项目目前尚处于筹划和前期可行性研究阶段,有关项目建设地点选址、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尚未有明确定论,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该项目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审批。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一、媒体报道简述

 (一)报道情况

 2013年7月29日,《中国证券报》于A10版刊登《际华集团拟在秦皇岛建奥特莱斯》一文,文章报道:际华集团与意大利奥特莱斯集团合作,拟在秦皇岛投资建设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目前际华集团已与意大利方成立了际华奥特莱斯运营管理公司,该公司计划将正宗奥特莱斯商业模式引入中国,并负责奥特莱斯在中国的规划设计、市场调研、市场推广,品牌宣传、运营管理,物业维护等业务的开展。待秦皇岛项目成熟后,不排除公司在全国继续扩大布局规模。

 (二)实际情况

 针对该报道情况,公司董事会对所涉及项目及项目分管人员进行了认真的调查与核实。通过了解情况,该事件的实际情况为:为实施公司“强二进三”发展战略,进一步探讨产业转型升级模式,公司正在与意大利Gestioni Arcotecnica S.r.l.(简称GA公司)协商,委托GA公司对公司拟建立“目的地中心项目”(项目名称尚未最终确定)进行前期的调研分析和可行性论证。意大利GA公司在前期调研了包括秦皇岛在内的一些中国城市,以方便了解中国不同地区的商业环境等可行性研究要素,项目建设内容、投资规模及建设地点等事项没有最终确定。同时,公司尚未与GA公司成立际华奥特莱斯运营管理公司,上述项目尚未经过董事会审批。

 二、提示性声明

 本公司声明如下:

 1.对于“目的地中心项目”,本公司尚在前期筹划和可行性研究阶段,有关项目建设地点选址、投资规模、建设内容等尚未有明确定论,该项目尚未经过公司董事会审批。本公司正在与意大利GA公司就委托其为项目提供可行性研究等技术服务进行协商,尚未与其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因此,上述项目具有一定的不确定性,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2.关于上述项目的任何实质性进展,本公司都将及时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并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和《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向公众披露。

 3.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际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29日

 ●报备文件

 (一)有关报道的书面材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