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42 证券简称:华孚色纺 公告编号:2013-025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九江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竞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不超过人民币1200万元范围内参与土地使用权的竞购。根据相关规定,无须提交董事会及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对方基本情况

 1. 交易对方名称: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

 2. 交易对方地址:九江市浔阳区

 三、交易标的情况

 出让地块编号为DGD2013017号,土地位于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欧洲路以东、非洲路以北,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土地面积162.83,出让年限50年,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0.8、建筑密度40%、行政办公及生活配套用地比例≤7%,开工时间为成交后3个月内动工建设(以主体建筑桩基础开工为标准),建设周期24个月,产业方向高端色纺纱,投资强度>150万元/亩,最低增幅价为1万元或1万元的整数倍,土地竞买保证金1050.2535万元,出让挂牌交易时间为2013年7月26日8时至2013年8月5日17时。

 四、参与竞拍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竞购九江经济技术开发区出口加工区国有土地使用权,有利于公司充分利用出口加工区优势,降低原料成本。

 五、参与竞拍的风险

 拟竞购土地尚未进入出让程序,土地使用权取得时间尚不能确定,公司能否最终竞买取得土地存在不确定性。

 六、备查文件

 《九江市国土资源局开发区分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赣国土资网交地[2013]GD004号

 后续公司将根据竞拍的实际进程,发布竞拍结果公告。

 特此公告。

 

 华孚色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三十一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