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兰太实业道博股份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张怡

 □本报记者 张怡

 

 自5月8日起停牌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兰太实业今日公告,鉴于交易双方对标的资产的初步评估结果存在一定分歧,且拟收购资产的盈利前景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在综合考虑收购成本、收购风险等因素的基础上,经审慎考虑,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

 根据此前公告的重组方案,兰太实业拟采取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收购大股东中盐吉兰泰盐化集团有限公司和青海海西蒙西联碱业有限公司持有的相关资产;公司同时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总交易金额的25%。

 此外,道博股份公告,因客观条件发生变化,公司董事会无法在7月31日之前发布召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股东大会通知,根据《关于规范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若干问题的规定》的规定,拟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相关规定,道博股份股票将继续停牌,在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与交易对方尽快完善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手续,同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披露相关情况。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