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31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打印产品收入翻番
3D系统公司上季收入创新高
杨博

 美国3D打印龙头3D系统公司(纽交所交易代码:DDD)7月30日盘前发布的财报显示,受益于打印机和其他产品收入的强劲增长,该公司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增长45%至1.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当季净利润达到930万美元,同比增长12%;毛利润率从去年同期的51.3%上升至51.8%。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3D系统公司来自打印机等产品的收入同比增长108%,达到5420万美元,这主要得益于专业打印机设备销量的增长;来自打印材料的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2%至2930万美元;服务收入同比增长19%至3730万美元。

 财报显示,第二季度3D系统公司推出了包括专业3D打印机、高级3D打印材料等在内的多个重要新产品,当季公司研发开支接近翻番,市场营销开支也有明显增长。由于产品和服务需求上升,公司还扩大了制造产能。

 3D系统公司首席执行官雷切特勒表示对创纪录的收入和毛利润率增长感到满意。他表示,随着更多产品和服务被采纳,公司的高级产品和消费品解决方案面临密切需求。公司重申2013年全年的收入预期为4.85-5.1亿美元。

 今年以来,3D系统公司股价已累计上涨36%,过去三个月上涨32%。(杨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