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南网架签下贵阳北站站房工程
□本报记者 高晓娟

 □本报记者 高晓娟

 

 东南网架23日公告,公司与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北站项目经理部签订《新建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钢结构分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74746241.19元。

 新贵阳北站作为我国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综合性铁路交通枢纽工程,将汇集高速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市域短途公路交通、市区公交等多种交通设施和交通方式为一体。其中,东南网架负责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钢结构(除南雨棚)加工制作、站房网架、照明马道、站房桁架、天窗架安装工程。合同工期从2013年7月15日至2014年5月31日。

 公司方面表示,此次承接的贵阳至广州铁路贵阳北站站房工程项目,是公司承接的铁路基建项目中较重大的站房工程项目之一,也是公司在铁路基建钢结构市场综合实力的展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