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77 证券简称:和邦股份 公告编号:2013-40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股公司四川顺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双甘膦工程项目
工程进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提示:

 ● 公司参股公司四川顺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15万吨双甘膦工程项目目前处于部分试车阶段,尚未正式投产,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接到参股公司四川顺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城化工”。公司持有其49%的股权,采用权益法核算)的报告,其自筹资金投资建设的年产15万吨双甘膦工程项目(注:双甘膦主要作为高效除草剂草甘膦中间体),取得《四川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四川顺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双甘膦工程试生产方案备案的函》(川安监【2013】292号)。文件内容主要为“你单位2013年7月11日提交的年产15万吨(一期年产9万吨)双甘膦项目试生产方案备案文件、资料收悉,现予以备案。”

 据顺城化工的报告,目前,该公司已经顺利完成亚氨基二乙腈装置(该装置系生产双甘膦的前端工艺)的试运行,在试运行期间,该装置的各项技术指标达到设计要求,装置运行稳定。公司双甘膦工程指挥部计划于2013年8月8日进行双甘膦的试生产。

 该项目的对外投资情况,公司已于2013年2月7日的《和邦股份:2012年年度报告》中予以披露:“顺城化工双甘膦项目按计划实施,预计2013年投产。公司按规定采用权益法核算该项股权投资,若双甘膦项目顺利投产并产生效益,将为公司贡献一定的利润。”等等。

 因该项目按工程进度计划于2013年8月8日开始试生产,尚未正式投产,故提示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上述项目如不能达到预期效益,公司业绩增长也将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特此公告。

 四川和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