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意宝推出四国外贸B2B国家站
□本报记者 高晓娟

 □本报记者 高晓娟

 

 生意宝22日对外宣布,在成功运营现有中国站(cn.toocle.com)六年之后,旗下B2B电子商务综合生意宝平台正式推出了四国外贸B2B国家站。

 此次首批上线的国家站包括俄罗斯(ru.toocle.com)、越南(vn.toocle.com)、日本(jp.toocle.com)、韩国(kr.toocle.com)四国。预计年内上线国家站数量将达10家以上,将初步打造B2B电子商务在互联网上的“小联合国”。

 生意宝董事长孙德良表示,细分是互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而联盟是解决在细分过程中产生的信息孤岛问题的重要手段,“小门户+联盟”的生意宝内外贸电商平台正是基于上述思想构筑而成。生意宝的国际化平台战略依托公司国外的15个办事处,旨在为每个国家建立一个本地化的B2B平台。这些国家站是为所在国的企业开展网络营销而提供的服务平台,公司通过“小门户+联盟”的商业模式,将这些国家站联起来,形成一个有N多种语言版本的国际站TOOCLE。

 数据显示,2012年,我国跨境电商交易额已达2万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5%。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