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热点/前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土豆攻略:
进入行情启动准备期

 近期,当市场连续下跌来到这个底部区域时,指数就是那么莫名其妙地止跌了,空头能量莫名其妙地迅速消耗了,与之伴随的是,多头能量开始渐渐复苏。这个阶段多空双方能量都比较小。但有一点能够明确的是,空头力量不断衰减,多头能量开始不断增强,这个区间,就是给多空双方进行能量转换的平台!

 巧合的是,22日正好开始进入本月底,那么,以此为契机,市场就已经有了为大行情启动做准备工作的客观条件,指数并不是巧合般的止跌企稳,当日翻红也不是一个偶然。

 当然,止跌企稳初步见底并不意味着市场立刻展开上涨,启动大行情。这个时间段耗时大约两周,这两周主要是为启动大牛市做充分准备工作。在这段时间内,预计市场还将进行震荡筑底,夯实基础的技术性动作,整体波动范围大致为1950-2020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