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林美放量涨停

 作为废弃回收的龙头股,格林美今年以来一直受累于有色金属板块的跌跌不休;不过,该股昨日因游资的暴炒强势涨停。

 受习主席在湖北考察消息的刺激,昨日武汉本土概念股集体上演了疯狂暴炒的场景。而习主席到格林美武汉分公司考察废弃物的绿色回收利用,更直接激发了资金抢筹格林美的热情。昨日,格林美开盘后一路上行,下午两点左右就强势封住涨停板,全日报收10.89元,单日成交金额高达5.31亿元。

 分析人士表示,格林美昨日的久违涨停,更多是出于游资的短炒冲动,在基本面并未出现实质性改善的背景下,该股上涨的持续性有待验证。不过,从盘后公布的交易信息来看,昨日格林美买入席位中竟然出现了机构专业席位,单日买入额达1508.94万元,其余买卖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且单个买入额度普遍大于卖出额度。

 此外,据媒体报道,近期PM2.5防控计划将出台,再加上国务院表示节能环保与信息消费为转型的最重要方向,因而环保概念股将反复获得资金的关注。操作上,格林美放量涨停后抛压会有所增加,投资者不宜急于追加融资仓位。(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