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3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启用广东辖区证券公司投资者保护
手机信息平台的公告

 为加强投资者教育与保护工作,通过在线方式向投资者提供公益性服务,广东证监局联合辖区5家证券公司,从即日起启用“广东辖区证券公司投资者保护手机信息平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该平台是由广东证监局联合辖区广发证券、广州证券、万联证券、东莞证券、联讯证券等5家证券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辖区证券公司)开发的公益性信息平台。该平台的覆盖范围为上述证券公司ANDROID系统和IOS系统手机交易软件的使用者。投资者接收平台信息完全免费。

 二、该平台的功能包括向投资者发布公益性提示信息,征集投资者参与公益性活动,普及证券期货知识,为投资者查询合法证券期货机构提供便利。投资者可通过广东辖区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首页弹窗以及交易软件一级或二级栏目“投资者保护”查阅上述信息内容。

 三、广东辖区证券公司为该平台信息发布提供渠道,广东证监局为该平台信息发布的责任方,由其拟定并在该平台发布的信息署名为“广东证监局”。

 四、该平台不对投资者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平台信息也不作为投资者投资决策的依据,投资者应独立作出投资决策,谨慎投资,风险自担。

 五、广东证监局通过辖区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首页发布的弹窗信息,同时在上述证券公司电脑交易软件首页弹窗予以发布,并在广东证监局互联网网站“投资者保护”栏目中公开。

 特此公告。

 2013年7月23日

 广东证监局

 广发证券 广州证券 万联证券

 东莞证券 联讯证券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