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J02版:基金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宜信普泽基金代销在线交易
正式上线运营

 宜信普泽投资顾问(北京)有限公司基金代销业务日前正式上线运营,登录宜信普泽官网(www.yixinfund.com),注册后即可开展在线基金交易。

 据悉,宜信普泽为包括宜信财富客户在内的广大投资者带来了新的资产配置类别,首批合作的基金公司包括鹏华、博时、南方、汇添富、富国等,目前可以在线购买的主要是鹏华基金旗下的19只开放式基金。近期,宜信普泽网站还会陆续增加10-15家具有良好市场口碑的大中型基金公司分批上线。 此外,为庆祝网站交易开通,宜信普泽同期开展费率低至4折优惠活动。(张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