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01 证券简称:海润光伏 公告编号:临2013-072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与马斯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于2013年7月19日与马斯葛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无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备忘录》。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作对方简介

 马斯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斯葛集团”)是一家在百慕大注册的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0136,成立于1997年2月24日,截至本公告日该公司发行股数为12,207,300,620股,主营业务为制造及销售太阳能级多晶硅、投资及买卖证券、提供贷款融资服务、物业投资及制造及销售照相产品配件。

 马斯葛集团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作备忘录的主要内容

 双方有意合作,在中国台湾兴建300兆瓦太阳能电池生产设施,以及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

 (一)双方同意协力合作:

 1、完成太阳能电池生产设施的可行性研究,并进而就该合营项目订立正式协议;2、为共同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就太阳能发电项目发展基金之组成及资金筹集方式完成可行性研究,并进而就该合营项目订立正式协议。

 (二)海润愿意对以下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1、针对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提供技术专业支持及其他相关资源,以及必要的太阳能电池生产设备予建议合营项目;

 2、共同开发太阳能发电项目、及合作相关资金筹集事项。海润预期将主要贡献其项目管理经验、工程及采购专长。

 (三)马斯葛集团愿意对以下项目进行可行性研究:

 1、针对太阳能电池生产线项目,为合营项目投入土地(宜兰县)、房屋、资金开支、营运资金、工程及营运人员;

 2、共同发展太阳能发电项目、及合作相关资金筹集事项。马斯葛集团预期将主要贡献对项目的融资优势,以及不超过总资金规模之10%的现金投入。

 (四)合作期限及终止条款:

 自本备忘录生效日起,本协议全面生效并持续有效,直至本备忘录生效日期满一周年当日为止。除非本合作备忘录被终止,否则可由满一周年当日起自动重续一年。

 双方可视对方不能满足合作条件的情况下,或任何一方进入任何破产程序,单方提前90日书面提出终止本备忘录。

 三、风险提示

 本合作备忘录无法律约束力,双方对该备忘录不具有任何法律义务,双方是否达成合作及合作内容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密切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承诺依照规定程序及时履行决策的审批程序及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项目合作备忘录》。

 特此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7月2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