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日股份上半年净利预增超七成

 广日股份预计,公司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同比增加70%到90%。上年同期,公司的净利润为1.25亿元。

 公司表示,业绩预增主要系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包含原钢铁业务1至4月的经营数据,本期净利润完全由置入资产产生。同时,今年上半年,公司加大市场拓展力度,健全销售网络,不断优化订单结构,订单质量不断提高,销售收入增加;公司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扩大市场外延,积极开拓外部业务,LED业务发展较快;此外,公司还加强内部成本管控,提升管理效率,降低成本。(张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