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22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IPO排队企业746家 队伍扩容放缓

 证监会公布的最新IPO申报企业情况表显示,截至7月18日,沪深两市共有IPO在审企业746家,已连续两周没有新军加入,与自5月IPO财务核查结束以后IPO初审企业迅速扩张的情形形成鲜明对比。

 此前受财务核查风暴影响,初审企业每周新增数量多维持在个位数。自6月以来,IPO申报热情再起。6月28日至7月4日初审企业激增31家,是今年IPO初审企业单周新增数量最多的一次。而随后的一周,初审企业队伍扩张脚步骤然停止,这种情况一直持续到本周。

 目前的746家IPO排队企业中,拟在主板上市的企业为173家,拟在中小板上市的有311家,拟在创业板上市的有262家。从审查情况来看,在审企业中,已过会与已预披露的企业数量自5月财务核查结束以来数据未发生变化。(毛万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