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市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5 证券简称:凯撒股份 公告编号:2013-030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国富浩华”)关于名称变更的通知函。具体内容如下:

 为积极实践做强做大“走出去”的发展战略,着力实现“规模化、多元化、国际化、信息化、品牌化”目标,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在平等自愿、互利共赢、友好协商的基础上进行了合并,并于4月30日签订了《合并协议》。

 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国富浩华名称变更后仍继续沿用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格等全部资质,此前与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原联系方式不变。

 本次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

 特此公告。

 凯撒(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