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解除股权质押和重新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士兰微”)的控股股东杭州士兰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士兰控股”)目前持有本公司股份409,878,14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7.21%,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一、解除股权质押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中行杭州高新支行)解除了士兰控股于2012年2月22日质押的共计4,560万股(原质押股数为2,280万股,因实施2011年度资本公积转增股本后,质押数量相应变更为4,560万股)本公司的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相应的质押情况详见公司2012年2月24日披露的《股东股权质押公告》(临2012-005号)〕。

 中行杭州高新支行已于2013年7月16日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上述股权质押解除登记的手续。

 二、重新股权质押

 士兰控股将持有的3,700万股士兰微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26%),质押给中行杭州高新支行,作为士兰微向中行杭州高新支行申请10,200万元综合授信的质押担保。

 士兰控股已于2013年7月16日在中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成了上述股权质押登记手续。

 截至本公告日,士兰控股为士兰微及士兰微的控股子公司共质押3,7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26%。

 士兰控股除了为士兰微及士兰微的控股子公司而质押士兰微的股权外,没有为他人质押士兰微的股权。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