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040 证券简称:宝安地产 公告编号:2013-28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会计师事务所更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公司收到年度审计单位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名称变更通知函》,主要内容为“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中瑞岳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进行了合并,合并后的事务所使用国富浩华的法律主体,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更名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并从 2013 年 7 月 1 日正式启用新名称。此前国富浩华会计师事务所与本公司签署的所有合同文本继续有效,相应的责任、权利和义务由‘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承继和履行”。

 本次会计师事务所更名不涉及主体资格变更情况,不属于更换会计师事务所事项,无须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宝安鸿基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