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传媒 公告编号:2013-063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公司于2013年4月12日召开的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在本次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根据证券市场行情情况决定控股子公司陕西华商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商传媒”)持有的全部江苏三六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三六五网”,股票代码:300295)股份处置的时机和价格。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分别于2013年3月27日和4月13日披露的《关于拟处置可供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和《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经公司经营班子同意,华商传媒于2013年7月1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再次出售三六五网股份266.00万股,交易均价为59.69元/股,华商传媒实现投资收益约15,120.70万元。

 截至2013年7月16日,华商传媒已累计出售三六五网股份532.75万股,占三六五网总股本的9.99%,华商传媒累计实现投资收益约27,688.99万元。

 本次处置完成后,华商传媒尚持有三六五网股份881,816股,占三六五网总股本的1.64%。公司将根据处置该资产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