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00151 证券简称:航天机电 编号:2013-040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2013年1月18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关于核准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的批复》(证监许可[2013] 44号),核准本公司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方案,即本公司及全资子公司上海神舟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向上海航天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转让所持有的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25.13%的股权和 4.57%的股权(详见公告2013-005)。

 2013年3月19日、4月18日、5月18日、6月18日公司刊登了《重大资产出售暨关联交易实施进展公告》(详见公告2013-023、2013-025、2013-030、2013-034)。

 目前内蒙古神舟硅业有限责任公司工商变更过户手续正在办理中,本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公告实施进展情况。

 特此公告。

 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三年七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