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理财年年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当期赎回及
下期申购安排的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广发理财年年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封闭期当期赎回及

下期申购安排的公告

广发理财年年红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基金合同已于2012年7月19日正式生效。截止2013年7月18日第一个封闭期结束,现将封闭期当期赎回及下一开放期申购安排公告如下:

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对基金的封闭期和开放期的部分规定如下:“本基金的第一个封闭期为自本基金《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包括该日)1年的期间。第二个封闭期为自首个开放期结束之日次日起(包括该日)1年的期间,以此类推。本基金办理申购与赎回业务的开放期为本基金每个封闭期结束之后第一个工作日起不超过10个工作日的期间。”据上述规定,本基金的封闭期当期赎回日为2013年7月19日至2013年7月31日,下一开放期的申购日为2013年7月19日至2013年8月1日,敬请投资者妥善安排申购赎回事宜。

重要提示:

1、本基金为定期开放基金,根据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规定,本期开放期未赎回的基金份额将自动进入下一封闭期,在本基金的封闭运作期间,基金份额持有人面临不能赎回基金份额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根据自身情况妥善安排流动性。

2、本基金此次办理申购、赎回的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在开放期每个交易日正常交易时间结束后提交的交易申请,将会顺延至下一个工作日受理。但开放期最后一个开放日交易时间结束后提出的有关申请,基金管理人将不予受理。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8日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增加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

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下列代销机构与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签署的销售代理协议,本公司决定新增下列代销机构代理销售广发美国房地产指数证券投资基金(人民币份额代码:000179),投资者自2013年7月18日起可在下列代销机构的营业网点或网上交易系统办理该基金的开户、认购等业务。

一、代销机构名单

序号代销机构名称客服电话公司网站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59www.bankcomm.com
广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400-830-8003www.cgbchina.com.cn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95528www.spdb.com.cn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21-962888www.bankofshanghai.com

注: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旗下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基金投资有风险,本公司管理的其它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构成对本基金的业绩表现的保证。本公司提醒投资人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人自行负担。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文件。

特此公告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3年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