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895 股票简称:张江高科 编号:临2013-018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
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展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于 2013 年 7 月16 日召开五届二十三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公开挂牌转让持有的上海展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25%股权的议案》,相关董事会决议公告已于 2013 年 7 月 17 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刊登。现将交易标的的详细情况及对公司影响补充披露如下:

 上海展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展想电子)成立于2009年10月,注册资本人民币壹亿玖仟叁佰伍拾万元,注册地址上海市张江高科技园区祖冲之路2288弄2号楼303室,法定代表人:刘建国。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的开发、设计、制作、销售(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不含分销),工业用地的开发与经营。【企业经营涉及行政许可的,凭许可证件经营】。

 展想电子股权结构如下:

 ■

 展想电子股权不存在质押情况,未涉及诉讼、仲裁等事项。经天职国际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截至2013年3月31日,展想电子总资产50,930.56万元,负债33,997.90万元,净资产16,932.66万元。

 上海张江集成电路产业区开发有限公司通过出售展想电子的股权,有助于盘活公司资产,实现投资收益。如该股权按转让挂牌价18,214万元成功出售,预计可实现净利润约1亿元。

 特此公告

 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 7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