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海虹控股 证券代码:000503 编号:2013-27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医疗福利管理业务介绍

 随着国家发布《“十二五”期间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暨实施方案》、《关于开展基本医疗保险付费总额控制的意见》等规划,中国医改进入深化期,公司遵照规划精神,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医疗福利管理经验和医药卫生信息化建设经验,借鉴吸收公司战略合作伙伴--美国ESI集团在北美运营的成熟模式,成功开发了医保基金智能管理平台及医疗质量控制与服务系统等,以此为切入点在中国推进医疗福利管理业务。医保基金智能管理平台是面向医疗保险基金管理部门设计的智能系统,旨在加强医保审核效率和客观性、提高医保基金管理水平、实现更有效的医疗行为监督和医保合理控费。医疗质量控制与服务系统是面向医疗机构设计的智能系统,旨在加强医疗机构临床医疗标准化、提升整体医疗质量、改进临床效率。

 二、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展

 2013年7月16日公司下属子公司中公网医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经友好协商,在福建省(不包括厦门)在医保基金稽核信息化领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并经双方一致同意就医保基金稽核引擎的推广和使用上开展合作。

 此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对公司医疗福利管理的推进意义重大,一方面从业务广度上扩大了医疗福利管理的业务范畴,从基本医疗保险服务扩展到商业保险服务,另一方面从业务深度上有利于医疗福利管理业务的商业模式完善。随着医疗福利管理业务进一步拓展,公司也将就进展情况及时进行信息披露。公司认为医疗福利管理业务的推进将对公司的业务架构、主营业务收入及利润产生长远而积极的影响。

 特此公告。

 海虹企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一三年七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