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航地产冲击涨停板
魏静

 ■ 融资融券标的追踪

 因再融资传闻的此起彼伏,地产股近来可谓是赚足了市场的“眼球”:本月初,以龙头地产股为代表的地产脉冲秀,一度十分抢镜;期间,管理层澄而不清的表态也未阻挡住地产股的上涨;证监会的否认令地产股本周跌幅较大。但是,在地产再融资开闸几成定局的背景下,地产股还是再起波澜。昨日,中航地产盘中再度冲击涨停板。

 尽管地产股昨日涨跌不一,但中航地产小幅低开后,午后突现大幅拉升的场景,盘中一度封住涨停板,尾市虽小幅回落,但全日仍大涨9.02%,成为昨日表现最好的融资融券标的股之一。

 据新华社报道,房地产融资政策调整已成定局,开闸或将始自上市公司。目前,针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的股权类和债券类再融资都已基本放开,并购重组、借壳上市等可操作。事实上,7月以来,已有多家A股上市房企因“筹划与公司相关的重大事项”停牌,包括宋都股份、金丰投资、新湖中宝、迪马股份、中弘股份及荣丰控股等。据此,再融资部分放开的政策憧憬再度升温,地产股也闻风而起。短期来看,地产股的反弹不会就此终结,投资者可暂时保留融资仓位。(魏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