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易方达高端消费品6%领涨QDII
常仙鹤

 近3个月来欧美市场反弹强劲,相关QDII涨势突出。银河证券最新QDII周报显示,截至7月12日,三个月以来所有QDII中涨幅最高的是易方达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基金,净值增长6.31%。综合来看最近三个月投资全球市场的QDII中奢侈品基金表现最好。

 此外,国泰纳指100(涨5.92%)、广发纳指100(涨5.61%)、博时标普500(涨4.65%)、大成标普500等权重(涨4.55%)、长信标普100(涨3.74%)等5只美股指数QDII也在全部QDII中涨幅靠前。

 截至7月12日,今年以来净值增长超过10%的有易方达高端消费品指数增强、博时标普500、大成标普500等权重、长信标普100、国泰纳指100、广发纳指100、工银瑞信全球精选股票、广发亚太精选股票、华宝兴业海外中国股票等9只基金,不过均尚未突破20%。

 “对于下个阶段来说,欧洲局势可能没有市场情绪那么悲观。”易方达标普全球高端消费品基金经理费鹏认为,当逐渐好转的经济数据释放出来时,欧洲市场会有很强劲的表现。同时,下半年集中了很多的欧美传统的节假日,整个消费行业会有较多行情出现,因此看好高端消费品基金下半年的表现。(常仙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