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20    证券简称:京新药业    公告编号:2013034
浙江京新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与竞价购买股权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交易概述

 根据浙江产权交易所的公开信息,浙江省食品有限公司对其持有的浙江惠迪森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迪森药业”)65%股权进行转让,挂牌价格为人民币4500万元。如挂牌期满,经受让资格确认并交纳保证金后只征集到一家意向受让方,则采取协议方式成交。若征集到两家及以上意向受让方,则采取竞价方式确定受让方。

 公司于2013年6月21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和于2013年7月7日召开了公司201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参与竞价购买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上述股权竞购的事项。

 详情请参见2013年6月22日公司对外披露的《关于参与竞价购买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3031)。

 二、竞拍情况及结果

 2013年7月11日,公司参加了浙江产权交易所组织的惠迪森药业65%股权转让的竞价,经过各意向受让方的竞价,公司参与本次竞价购买上述股权未能成功,最终结果由其它意向受让方购得上述股权。

 特此公告。

 浙江京新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