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衍生品/对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银行强势突破年线
李波

 昨日金融板块成为市场反弹的领军力量,多只个股涨停。其中,兴业银行放量涨停,一举突破年线和30日均线。

 兴业银行昨日以9.80元高开,之后震荡上行,午后封住涨停。截至收盘,该股报10.40元,成交显著放大至37.29亿元,创出今年4月以来的天量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公司的创新能力已经由同业资产的运用逐步扩散到存款负债的获取。公司在存款上的创新和逆袭,一方面来自于去年对贸易融资衍生套利机会的捕捉,做大本外币存款;另一方面来自于改革对员工产能的释放。同业监管政策预期已经部分反映在了前期股价的下跌,利率市场化虽然负面但对公司而言息差受损相对较小。

 周期股中,银行股对于宏观经济、调控政策以及流动性更为敏感。受益预期改善,银行板块应声大涨。鉴于兴业银行股价强势突破,基本面向好,分析人士建议投资者逢低融资布局。(李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