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中国证券报》是新华通讯社主办的全国性主流金融证券类日报,是目前国内阅读率最高的财经媒体之一。随着中国证券报事业的发展,为打造更加专业、权威的财经全媒体,更好地服务于资本市场和广大投资者,现诚聘以下人员:

 一、记者和编辑若干(北京工作)

 (一)岗位职责

 从价值挖掘和趋势研判的角度,深入报道评价宏观、行业、公司、海外市场、基金、债券等金融领域新闻事件。

 (二)岗位任职要求

 1、具有财经、金融或新闻等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财经媒体、金融证券等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

 3、大学英语四级,年龄30岁以下;

 4、具备采编人员的职业素质及专业精神,能够长期上夜班;

 5、具有良好的人际沟通和表达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

 二、行业研究员4人(北京工作)

 (一)岗位职责

 以专业的视角和分析判断能力,采写生物医药、TMT、环保、消费品行业以及行业内上市公司的价值与风险报告,并藉此给予价值和风险提示。

 (二)岗位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为扎实的证券、金融理论、会计知识基础,年龄在35岁以下;

 2、热爱证券研究,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优秀的分析、判断、独立研究能力,精力充沛;

 3、能适应长期出差,有良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具备1年以上行业研究经验,熟悉证券市场和相关行业运作情况,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

 5、具有生物医药、TMT、环保、消费品等行业知识背景和研究经验者优先。

 有意者请于本启事见报一周内,将个人简历、代表作品及近照发送至zhaopin@zzb.com.cn(电子邮件请使用“姓名+应聘职位”命名)或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西大街甲97号1015室(信封上注明“应聘职位”),中国证券报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收,邮编:100031。

 勿访,资料恕不退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