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事宜后续进展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10 证券简称:紫江企业 编号:临2013-018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担保事宜后续进展的公告

 根据公司于2013年5月30日召开的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续签相互担保协议并提供相应担保的议案》(详见2013年5月3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证券日报》上的“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公告”)的内容,公司与上海紫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江集团”)约定相互提供担保总额为人民币7亿元额度,该担保的后续进展如下:

 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紫泉饮料工业有限公司为紫江集团向上海农村商业银行闵行支行申请4350万元人民币贷款提供抵押担保,期限为2013年7月11日至2013年11月11日,利率为半年期基准利率下浮5%。该项担保为原担保到期后的续保。

 截止目前,公司为紫江集团提供担保38480万元,占截止2012年12月31日公司净资产的10.62%;紫江集团及其控股子公司为本公司提供担保17163.23万元,为公司债券提供担保10亿元。

 特此公告。

 上海紫江企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