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392 证券简称:盛和资源 公告编号:临2013-052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相关担保债务全部结清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相关担保债务已全部结清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3年7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证券时报》披露了《关于使用共管账户清偿担保债务的公告》。经各方同意,按照相关协议约定程序,从共管账户中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河津支行(以下简称“建行河津支行”)支付借款本金67,965,749.56 元;利息问题则留待相关各方另行协商确定。

 2013年7月11日,公司收到建行河津支行的《通知函》,建行河津支行确认:“上述合同项下的债务已全部结清。”

 据此,公司在“2011-014-01”《保证合同》项下承担的保证担保义务已经全部履行完毕。根据本公司与山西省焦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 年7 月28 日签订的《资产出售协议》约定,本公司向债权人建行河津支行依法清偿相关担保债务后,山西省焦炭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即依法享有向债务人山西发鑫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追偿的权利。

 特此公告。

 盛和资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3年7月11日

 报备文件:建行河津支行《通知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