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1版:要闻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司

 六成房企中期预增 楼市判断出现分歧

 楼市回暖,上市房企中期业绩捷报频传。截至12日,两市已有35家房企披露中报预告及快报,其中预计中期业绩实现增长的房企共21家,占比约六成。业内预计,由于众多项目进入结算期,上半年房地产上市公司业绩整体将实现增长,重点公司平均业绩增幅将在两成以上。不过,关于楼市未来走向,上市房企们已现分歧,这从各家公司的不同业务布局上可见一斑。

 A11 公司新闻

 廉价版iPhone露脸引发苹果供应链猜想

 日前,有海外研究机构称苹果iPhone今年下半年会将所有机型产量缩减20%,随即海外某科技网站曝光了数张苹果廉价版手机照片。通信业专业人士表示,苹果的减产和低价策略,将对此前高端产品供应链形成价格和产能双重挤压,即便是最新入围廉价款手机供应链企业亦不足喜,因为智能手机成长高峰期即将过去,三五年后智能穿戴类消费电子将取而代之。

 A14 产经新闻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