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82 证券简称:中银绒业 公告编号:2013-43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补助资金的
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中共灵武市委、灵武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快发展工业经济的意见》(灵党发[2009]37号)和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关于“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产生的市本级地方税收,由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足额缴纳后,市财政根据征收额按政策补助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用于基础设施建设”的精神,经宁夏灵武市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决定,由灵武市财政局负责将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在生态纺织园基础设施建设中缴纳的1907.7万元市本级地方税收补助企业,以支持企业全力加快园区建设。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已收到上述补助资金1907.7万元。上述补助资金是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企业取得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不能直接确认为当期损益,应当确认为递延收益,自相关资产达到预定可使用状态时起,在该资产使用寿命内平均分配,分次计入以后各期的损益(营业外收入) ”,所以此次收到的政府补助计入公司递延收益科目,不影响公司当期利润。

 特此公告。

 

 宁夏中银绒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一三年七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