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提示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18 证券简称:江淮汽车 公告编号:2013-042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实施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扣税前与扣税后每股现金红利单位:元

每股现金红利(扣税前)0.11
每股现金红利(扣税后)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5%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即扣税后每10股派1.045元,股权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QFII每股派0.099元;对于机构投资者,其股息红利所得税由其自行缴纳,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实际派发现金股息为税前每股0.11元。

●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7日

● 除权(除息)日:2013年7月18日

● 现金红利发放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24日

一、通过分配、转增股本方案的股东大会届次和时间

本公司201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经2013年5月28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刊登在2013年5月29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

二、 分配、转增股本方案

(一)发放年度:2012年度

(二)发放范围:截止2013年7月17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中登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三)本次分配以1,284,905,82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1元(含税),扣税后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个人、证券投资基金股息红利税实行差别化税率征收,先按5%税率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即扣税后每10股派1.045元,股权登记日后根据投资者减持股票情况,再按实际持股期限补缴税款;QFII每10股派0.99元;对于机构投资者,其股息红利所得税由其自行缴纳,公司不代扣代缴所得税,实际派发现金股息为税前每10股1.1元。共计派发股利141,339,640.86元。

公司本次不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公司回购的股份不享受利润分配。

个人股东及证券投资基金在股权登记日后转让股票时,中登上海分公司根据其持股期限计算实际应纳税额,超过已扣缴税款的部分,由证券公司等股份托管机构从个人资金账户中扣收并划付中登上海分公司,中登上海分公司于次月5个工作日内划付公司,公司在收到税款当月的法定申报期内向主管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具体实际税负为:股东的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内(含1个月)的,其股息红利所得全额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20%;持股期限在1个月以上至1年(含1年)的,暂减按50%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10%;持股期限超过1 年的,暂减按25%计入应纳税所得额,实际税负为5%。

对于持有本公司股票的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股东,由本公司根据国家税务总局于2009年1月23日颁布的《关于中国居民企业向QFII 支付股息、红利、利息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有关问题的通知》(国税函[2009]47号)的规定,按照10%的税率统一代扣代缴企业所得税,税后每股实际派发现金股息0.099元人民币。如相关股东认为其取得的股息、红利收入需要享受税收协定(安排)待遇的,可按照规定在取得股息红利后自行向主管税务机关提出申请。

对于机构投资者,其股息红利所得税由其自行缴纳,实际派发现金股息为税前每股0.11元。

三、 实施日期

(一) 股权登记日

股权登记日2013年7月17日

(二) 除权(除息)日:2013年7月18日

(三) 现金红利发放日

现金红利发放日2013年7月24日

四、 分派对象

截止2013年7月17日(A股股权登记日)下午上海证券交易所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全体股东。

五、 分红、转增股本实施办法

安徽江淮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约定购回式证券交易专用证券账户由本公司直接派发,其余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的红利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通过其资金清算系统向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并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各会员办理了指定交易的股东派发。已办理指定交易的投资者可于红利发放日在其指定的证券营业部领取现金红利,未办理指定交易的股东红利暂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保管,待办理指定交易后再进行派发。

六、 有关咨询办法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东流路176号江淮汽车董事会办公室

电话:0551-62296835

传真:0551-62296837

七、 备查文件目录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