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产经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4K智能云电视亮相青岛
傅嘉

 第十二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青岛CES)7月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以“慧聚云端”为主题,集中展现近年来海内外智能创新领域的发展变化和突破成就。其中,TCL的4K智能云电视“云晰E5690A-3D”荣获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的“产品创新大奖”。

 TCL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梁启春表示,“云+端”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行业发展的新方向,未来TCL将通过前瞻性的产品技术与创新、提升用户体验、构建智慧家庭、布局云生态系统等智能云时代的全方位创新和产业链整合,引领智能家电时代。

 业内人士认为,TCL作为中国彩电产业链最为完备的企业,在4K业务的布局已处于业内前列,公司华星光电目前已经具备了55吋4K面板的切割能力,良率正在稳步爬坡,未来有望打破国内4K面板依赖台湾地区和日本的局面。(傅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