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报库检索
2013年07月12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61 股票简称:长春高新 编号:2013-43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本次股东大会召开期间没有增加、否决或变更提案。

 二、会议召开的情况:

 1、召开时间:2013年7月11日上午9:30;

 2、召开地点:长春市同志街2400号火炬大厦5层(公司总部);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主持人:由公司董事长杨占民先生主持本次股东大会;

 6、本次会议通知于2013年6月26日发出。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三、会议出席情况:

 1、出席会议的总体情况: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股东及代理人共8人,代表股份34,059,203股,占本公司股本总额的25.93%。

 2、国有法人股股东出席情况:国有法人股股东法定代表人1人,代表流通股股份29,159,851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2.2%。

 3、社会公众股股东出席情况:7人,代表股份4,899,35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3%。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股东大会以34,059,203股同意,占出席会议股份总数的100%通过了《关于向百益制药增资的议案》。

 本次增资事宜请详见2013年6月26日本公司披露的《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公告》(公告编号:2013-38)。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北京大成(长春)律师事务所高树成律师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并出具了法律意见书。律师认为本公司2013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的人员资格合法、有效;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程序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3年7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010042号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